石林拼团购房232群(7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9人申请入群

只需单价6380元/㎡起居然就能住进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【春风小院二期】?多维康养小两房不容错过!

发布时间: 2022-06-29 14:10:47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生活的理想是自由的梦,

【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】1.2万亩的山湖之间,

有一泓清湖、五行青山、一座小岛、一晌晴湾,

编织出身心可栖的万物家园。

WeChat 圖片_20220629135145.jpg

【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】精心打造的美好生活方式有千万种,畅享盛夏的城市家庭轻度假是其中一种,而为全家庭呈现满分活力的康养生活方式,也是安家万亩度假区的另一种美好体验。

1353096369554.png

「春风小院二期」作为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具代表性的康养生活美宅系列作品,将家庭轻置业、阳光小户型、康养配套、定制化业主权益等多维康养价值集于一身。

重点是,

这样的多维康养小两房,

全装单价只需6380元/㎡起,

就能开启你的美好康养生活~

1354494981705.jpg

「春风小院二期」多维康养小两房

一站式美好生活从这里启程

7M404289.jpg

01 从自然中来,向自然中去
丰富的植物景观保持着自然的果敢,让居者得以回归到自然。香樟、水杉、榉树、桂花,繁花锦簇,不胜枚举。看树影婆娑、谈笑间光阴流转,不免沉醉于如诗如画的美景中。

7M404370.jpg

晨起至家门口的古滇精品湿地漫步,让沁人心脾的花香与鲜氧来助你唤醒身心;午后在组团庭院的阳光草坪或花道林间,与友人邻里品茗赏景;夕阳西下之时登上古滇温泉山庄的山顶无边泡池,将山海美景与汤泉身心润泽尽数收藏……这番与自然为伴的美好生活图景,想必是我们每个人的理想。


02 家门口的专业医疗康养服务
【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】通过滇池康悦医院全面打通与云看护全民健康管理服务系统,滇池康悦医院可根据平台的反馈数据精细化管理你的健康。专业的医护人员通过对你身体各项数据指标实时监测,定期给予你合理化的健康指导,提前预防相关病症。同时,为你建立全面的健康档案,真正做到360°管理你的健康。

35d1746ae5064cd19d5ed32bbd2c344.jpg

加之古滇活力小镇内专门适老化设计的诺享生活超市,关注每日营养健康的长者食堂,以及一心堂药店、怡心园滇菜餐厅、活力小镇美食广场、半山·健康生活馆等便利生活服务配套,让每一位安居于此的长者老有依、老有所养。

8c6909c32e1c8d9b6ecd72a53a635e9.jpg

03 全功能中庭,让生活回归自然
「春风小院二期」为业主打造了少有的全功能中庭光草坪是家人们周末露营、亲子活动、草坪音乐会的绝佳选择;可供休闲的平台不一而足,在这里闲坐,听百灵鸟欢唱,看远山青黛如画;中庭内独立的景观会客厅是老友来访、品茗赏景,读书下棋的好去处。

7M404365.jpg

04 多维康养全装小两房
建面约88-92㎡的「春风小院二期」多维康养全装小两房是本地生活家、外地旅居者以及有康养需求长者的不二之选。

北有风光,面面朝南,方、正、阔、亮是阳光小两房户型的亮点之一全部楼栋朝南,客厅及卧室皆朝南的适居设计,每一天尽情享受春城阳光的滋养。客厅宽阔阳台与卧室景观飘窗,客厅、卧室的极致格局,加之优化后两梯四户的梯户比,为度假康养而生的阳光小户型里装满了惊喜。

7M404290.jpg

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「春风小院二期」康养小两房以清新典雅的简约度假风格为主,全屋严选知名厨卫品牌以及装修用材,让品质与健康伴随生活的每个瞬间。

(以上图片均为实拍图)

责任编辑: blackJan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