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林拼团购房216群(5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3人申请入群

什么是古滇美好生活?来这个大平层里,带你亲身感受!

发布时间: 2022-08-15 10:52:20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
  工作繁忙,但也不能缺少了高质量的生活,所以如何在这快节奏的日子中,找到和谐与平衡的尺度。

  在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看来,当下时代,度假的意义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,美好的度假是对精神的慰藉,对身心的舒缓,对压力的暂别,对生活的展望。而一场不用远行从家开始的城市度假,将成为一代都市人理想假期的完美写照。

  林云里大平层新品登场

  描绘度假生活的理想模样

  我们,根据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,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匠心献上年度品质力作——林云里度假大平层,「宽境」与「阔境」两大户型,建面约170-205㎡的极致舒适空间,成就属于全家庭的度假生活灵感之地。

  林云里大平层所拥有的阔奢尺度,在舒适居家生活的基础之上,更留给生活家们一方自己亲手打造的“N空间”,打开脑洞尽情描绘想象中灵动自由的缤纷度假方式。

图片2.png

  实拍图

  阔境 · 建面约205㎡

  装满全家三代人的N+美好生活

  大胆畅想林云里度假大平层「阔境」的美好生活图景,全家三代人的精彩城市度假将从这方建面约205㎡的私享天地里徐徐展开……

  周五下班后启程前往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,很快就能从昆明市中心抵达度假区里的“第二家园”。5+2的周末城市度假方式,早已成为祖孙三代外加一只狗狗期待的美好时光。

  电梯在林云里大平层的独立楼层停靠,5室2厅1厨3卫2阳台的「阔境」户型,足有二十一米的极致面宽,五开间向南装满春城的阳光,视野好的大景观阳台……阔奢的居住空间足够装下至少五口人及爱宠的舒适生活与兴趣爱好。

图片3.png

  实拍图

  两个配置独立卫生间的卧室套房属于父母长辈及男女主人,孩子当然也拥有一间充满童趣的小卧室。不仅如此,同样作为家庭重要成员的狗狗,竟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立温馨小屋。而另外两间房,就成了全家共同筑梦的美好N空间。

  N空间可以是全家人的HOME GYM运动空间,不怕风吹与日晒,在家就能收获健康活力;也能是孩子心心念念的露营基地,打破室内外的活动边界,只要愿意回家就开始露营;当然也可以打造成一个家庭小农场,不浪费一缕朝南阳光,在景观功能之外也成为寓教于乐的亲子自然互动空间;或为父母长者留一方恬静之地,可看书可听曲可品茗可观景,享受生活的自在怡然……

  林云里大平层装满了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氛围,也装满了5+2周末城市度假的N种灵感与可能性,归家享受生活,归家开启度假。

图片5.png

  宽境 · 建面约170㎡

  属于现代家庭的灵感与创造天地

  在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看来,美好度假生活是所有人的向往,纵使是两个人组成的精致小家庭,也能在林云里度假大平层「宽境」的空间里,释放自己独立且自由的灵魂。

  作为需要在生活中捕获创造与灵感的艺文工作者,这样的小家庭完全可以挣脱都市的束缚,在自然山水之间寻找灵魂共鸣的理想家园。筑建在万亩度假区中心位置,建面约170㎡,拥有3室3厅1厨2卫2阳台的林云里度假大平层「宽境」户型,二十三米的大面宽,六开间朝南沐浴阳光,正好是让工作与生活极致融合之选。

图片6.png

  实拍图

  一个拥有大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的南向主人套房,承载着家庭生活的舒适与暖阳,而另外两室除了能做到访亲友的温馨客房,还可以打造成为男女主人的工作与会客的灵感N空间。画家的艺术画廊,摄影师的专业暗房,手作艺人的独立工作室,音乐家的练习室,设计师的缪斯之地……灵感火花与创造力在大平层的宽阔天地中尽情迸发。

  当然,在工作之余,休闲生活也应该时刻精彩。「宽境」以大客厅+休闲室为中心的户型设计,可设置两人共享的游戏室、家庭影院或是用来装满自己别具一格的兴趣与爱好,让工作与生活场景在家中随心所欲自由切换。

图片7.png

  提醒:盛夏狂欢季倒计时6天,这个周末是最后一个星期,所以泼水狂欢、篝火狂欢、啤酒狂欢不要错过。

责任编辑: blackJan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