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林拼团购房185群(22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1人申请入群

石林石林梦想城项目物业价格合理吗?绿化率高吗?

发布时间: 2024-04-10 10:31:3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石林梦想城位于昆明市石林县鹿城广场旁,地理位置优越。项目占地20246.8㎡,总规划面积为108634.46㎡,容积率为4.53,绿化率达到30%。项目环境舒适,整体规划不错,只要亲临项目现场一看,便能深刻体会到。石林梦想城的户型有82-142㎡2-3居,户型设计和布局都比较有特色,空间利用度高,总体合适。石林梦想城楼盘项目由昆明市石林城市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建设,知名房企,品质有保障,为美好生活点亮开端。

买房需要考虑购房成本,而物业费也应该考虑在内。因为每年的物业费基本上也有好几千,或者更高。石林梦想城楼盘项目物业费1.13元/㎡,物业收费合理。物业公司为 石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,该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,为业主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。石林梦想城项目周边商业繁华,教育资源丰富。商业主要有鑫双龙购物广场(阿诗玛西路店),盛唐商业广场;教育主要有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幼儿园,石林彝族自治县幼儿园,石林县鹿阜镇大屯幼儿园,石林彝族自治县约翰斯顿幼儿园,爱丁堡幼儿园。并且,该项目周边的交通也非常的便利,主要有公共交通:石林1路、石林9路等。 ,平常出行或者上下班都是比较方便的。

对石林梦想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,从而了解到石林梦想城最新信息,更有专业购房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,优质房源每天都在减少,机会可不要错过了。


责任编辑: Margaret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